爱心捐款:抗“疫”战斗,有你有我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9浏览次数:48

疫情肆虐,爱不隔离。燃己微光,共克时艰。近日,我校团委学生会与红十字会响应上级号召,遵循自愿原则,发动全校学生开展防控疫情捐款活动。

26日下午,学校团委学生会联手校红十字会,向全校学生发出了《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爱心捐款的倡议书》。

学生会干部和校红会骨干分子首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年段学生立即纷纷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爱与力量。1元、2元、5元、10元、100元……无论是1元,还是100元,都是同学们拳拳的爱。截止8日,短短两天的时间,学生会共筹到善款39461.44元。

9日,我校学生会与红十字会以第一时间联系同安区红十字会,将善款悉数转至区红会的账户,将由区红会转赠,专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募捐流程,校团委学生会与红十字会及时向全校师生公示捐款结果。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我们看到了五显中学人的热血及闪耀的光芒。抗“疫”战斗必定有我, 抗“疫”战斗必将胜利。感谢每一份爱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