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绵薄之力,迎“疫”战之春天——同城四季幼儿园“奉献爱心 共抗疫情”捐款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29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护物资短缺,面对这场“战疫”,全国各地纷纷伸出援手,凝心聚力,同城四季幼儿园积极响应中共厦门市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及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

 

2020年2月6日下午厦门市同安区同城四季幼儿园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教师发出募捐倡议,倡议一发出,党员、教师纷纷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献出爱心。短短半天,我园包括党员在内的25名教职工纷纷积极捐款,共5000元。听闻我园发起捐款倡议,家委会长联系园长助理表示孩子们也想为这场“疫”战尽自己的绵绵之力,将迎新义卖所得的1800元作为善款一同捐给厦门市同安区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捐款采用线上捐款的形式,合计6800元,募得的所有款项最终由总务主任康老师汇总,由办公室监督,德育副主任清点。康老师在本园微信群做校务公开后联系同安红十字会进行转账捐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现在全国医疗物资比较紧张,我们联系不到大量购买的渠道,但我们每一个人都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于是最终采用募集爱心资金支援武汉,虽然不多,但每一分钱都代表着我们的心意,同城四季幼儿园相信大家携手,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相信这个春天会因为爱的汇聚,因为万众一心而更加的生机和温暖。

 

 

 

 

倡议书:

 

厦门市同安区同城四季幼儿园党支部募捐倡议书

各位党员、老师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护物资短缺,为打赢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园倡议:

请您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捐款,尤其是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踊跃参加捐款,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带头为抗击疫情工作奉献力量。

本次募捐由厦门市同安区同城四季幼儿园党支部统一组织发动,采用微信支付的方式参与,不限金额募得的所有款项统一由总务科联系同安区红十字会进行捐赠,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