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当先锋——记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党员志愿者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80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厦门市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双报到”,推动党员干部、教师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活动。

我是党员我带头,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厦门市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所有教师党员们第一时间与社区取得联系,积极承担服务社区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与社区携手同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航空祥郡小区是幼儿园所在的小区,结合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020年2月10日,我园6位党员及骨干教师陈文静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到祥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参与小区门卫值守、停车场进出监测与测量体温。党员们分工名确,有的负责协助小区工作人员进行防控知识宣传,有的进行主动询问,做好测温、登记信息工作,全力扎实配合小区工作人员做好群众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能打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