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 抗疫情 ——记西洪塘小学工会疫情防控募捐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486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护物资短缺,为打赢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2月8日,厦门市同安区西洪塘小学工会倡议党员、教师为疫情防控捐款。  

西洪塘小学124名教师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捐款,尤其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踊跃捐款,带头为抗击疫情工作奉献力量。

本次募捐采用微信支付的方式参与,不限金额,我校共捐款7621元。募得的所有款项由西洪塘小学工会联系同安区红十字会进行捐赠,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西洪塘小学的教师行动起来了!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携手前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柯淑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