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厦门市竹坝学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系列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225

2020年,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寒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迅速行动、团结一心共同筑起一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钢铁长城。竹坝学校第一时间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日子里,“竹坝人”忘不了那些最美逆行者,他们不惧危难,主动请缨;他们奔波一线,坚守岗位;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一张张憔悴的脸,一个个疲惫的身影,无不令人钦佩动容。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正确认识,让师生全面了解、知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相关知识,202028日厦门市竹坝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绘画、手抄报、征文作品征集活动。接到任务后,各班积极响应,工作迅速落实到位,共征集到质量较好的绘画、手抄报、征文作品共计300余份。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有介绍病毒特点的、有宣传防护知识的、有为祖国为武汉加油的、有向大家发出倡议的、有赞美钟南山院士的、有歌颂“最美逆行者”……








此次作品征集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合作意识,也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现了竹坝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强决心。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很快就可以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阻击战!







向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加油,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图:各班主任  文:颜允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