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抗“疫”一线的党旗在飘扬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78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接到同安教育工委《关于转发进一步结合“双报到”参加基层防控工作的通知》后,洗墨池幼儿党支部积极响应,结合党员寒假在家、住地分散的特点,通过党建e家发动党员们深入当地村居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洗墨池幼儿园的党员们接到通知后,纷纷到各自所在村居社区亮身份、树榜样,为防控疫情做些力所能及的义务工作。202029日,吴依倩,陈小恒主动报名三秀社区志愿者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反映他们现在急需额温枪,没有额温枪就像没有武器的战士,党员教师吴依倩和陈小恒马上通过多种渠道帮助三秀社区买到了额温枪,帮助他们解决了当前的急需困难,受到了三秀社区的感谢和肯定。

党员林芙蓉、王春苗、林银菊、卢翠萍、林蓁蓁、刘晓莉、卓怡萱等同志也主动报名参加溪苑社区、浦头社区、溪边社区、古龙御园小区等志愿者活动,参与社区路口值班,协助做好疫情宣传、登记外来人员信息、测量体温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洗墨池幼儿园的党员教师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第一时间责无旁贷地承担起协助社区疫情排查宣传协调的重任,积极响应防控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站得出来、冲得上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口号。大家都表示:“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取得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