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双报到 吹响集结号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76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中共同安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结合“双报到”参加基层防控工作的通知》,我园支部邵丽晖书记、宣传委员陈初英同志到乌涂村参加志愿者活动,同时党员教师邵妙玲同志、占锦丽同志也纷纷参与本村防疫工作,教师苏文凤、保育员陈彩兰均参加村、社区交通劝导,主动承担志愿者工作。

邵书记一边通过线上会议指导与听取园内与片区园负责人关于防御工作汇报还抽出时间参与志愿者活动,与支部宣传委员陈初英同志主动联系所在乌涂村党支部,参与村口行人进出把控、测量体温等工作,带头正面宣传引导,帮助村委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理性应对疫情。邵书记和教师们强调,“疫情当前,党员靠前!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都是一股力量,凝聚在一起就能击败疫情。”邵书记与老师们的志愿工作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共产党员们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词。”他们在这个战场 “逆行”向前,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我园的其他教师们也积极参与居住社区的劝导服务,苏文凤老师身处洪塘白石,村口24小时轮岗值班进行交通劝导,苏老师与苏爸爸也一同报名参与防疫工作。

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新民中心园全体教职工“万众一心,共筑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共同筑牢抗击疫情防线!

新民中心园党支部

2020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