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156

亲爱的小朋友、家长们:

新年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的春节是不平凡的春节,我们在春节假期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们响应国家号召,不聚会、不串门,戴口罩,勤洗手。在这场战“疫”中,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同样是勇敢的战士,虽然不能去踢球了,但我们可以在家跳跳绳;虽然不能和小伙伴一起捉迷藏了,但我们可以和家人一起玩亲子游戏;虽然不能到幼儿园的书屋里看书了,但我们可以在家学到不一样的知识和本领。我们还要坚持,相信我们携手一定能胜利。

和你在一起

开学第一课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我们是希望,是未来。疫情期间我们要了解正确的防疫知识,掌握正确的居家安全常识,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和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一起共克时艰,静待春来!

防控疫情安全知识

居家安全知识

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要养成好习惯

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相信疫情会很快过去的,但还需宅在家里一段时间,这期间幼儿园会推出趣味课堂,每天都有宅家的趣味亲子游戏,指导家长更好地进行亲子互动。如果您有需要可以点击我们的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