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无小事,小爱聚集成大爱——厦门市同安区朝阳幼儿园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45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出现,冲淡了人们过年的喜庆,在疫情传播形式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全国上下依然前赴后继的涌现出大批抗击疫情的“逆行者”,用自己的平凡之躯,为身后的亿万中国人筑起防护的堡垒,让人心生敬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如今全国上下面临着疫情的严峻挑战,朝阳岂能坐视不管?

202027日,厦门市同安区朝阳幼儿园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以及教职员工,为爱发声,在全园发起了抗击疫情捐款倡议。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灾难面前,最显朝阳的团结友爱,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收到了党员干部以及其他教职员工的爱心捐款6400元。

 

涓涓细流,点点爱心,国家遭难之际,朝阳幼儿园上下力同心,众志成城,纷纷慷慨解囊,把点滴关爱汇聚成河,浸润手足同胞,用爱心温暖寒冬,让情义永驻朝阳。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与武汉守望相助,不负初心,不负未来,与武汉一同撕破夜幕,共赴黎明!武汉加油!祖国加油!

 

厦门市同安区朝阳幼儿园

2020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