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离身上传下达,尽心尽力搭建桥梁——梧侣幼儿园抗疫微故事

发布者:柯玉瑜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410

梧侣幼儿园办公室部门陈佳妮、胡双双两个老师,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做好防疫期间各项工作。每天及时接收和转发教育局下发的重要公文,做好上传下达、有效宣传,并按时上报各项材料,如教职工及家属出行和身体状况表格记录;监督全体教职工每日健康速报;制定退休职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时宣传防护措施,询问身体状况,关爱退休教职工。

这些收发和填报工作琐碎繁重,陈老师和胡老师说她们每天手机24小时开机,机不离身,为了更及时收发防疫情文件,信息不敢设置静音,手机铃声设置最大声,每次有信息都会“噔噔噔”一大声,吵得家人不得安宁。佳妮老师家里还有老人和2岁的孩子,老人身体虚弱,孩子睡眠多,都需要一个安静空间,但是家人们也都充分理解她们的做法,毕竟职责所在,在特殊时期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是每一个人的担当!

做好办公室工作只是陈老师胡老师防控疫情工作的一部分,作为班级老师她们每天需要在家园之间架起沟通互动的桥梁,收集督促孩子健康信息,指导停课不停学工作,参与幼儿园园务各种视频会议、讨论方案制定等工作,她们尽心担起幼儿园抗疫情责任,也为武汉为中国抗击疫情献爱心,在梧侣幼儿园党支部发起的捐款倡议活动中两个老师积极响应慷慨解廊,胡老师捐款500元为本次捐款最多人员之一。

梧侣幼儿园党支部号召抗疫情工作党员、行政、骨干要发挥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佳妮和双双老师以抗“疫”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层骨干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人物:陈佳妮 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办公室主任

      胡双双 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办公室副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