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停教不停学,莲美中学这样干!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657

以实际行动停教不停学,莲美中学这样干!

为了防控疫情,响应停教不停学,莲美中学在认真学习上级有关要求,着手制定各种方案,师生共同尝试各种教与学的方式的同时,我们深知虽然网络上有各种各样的电子材料,但哪个能让学生拥有新学期的教材来得重要,校长柯建勇2月10日到校值班,听说今天教材会到,马上有了想法。于是立即电话联系学校各处室,决定把新学期的教材发放到学生心中,以实际行动来做好停教不停学,战斗即将打响,粮草要先行。

说干就干,教务处负责整理各村的学生名单,发动党员老师,班主任,年段长到校把每个年级的所有课本打包,总务处采购包装袋,2月11日上午就把所有的课本打包完毕,11日下午德育科负责安排教师突击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将书本送到各村的村口检查点,当然离不开全体班主任的大力配合,事先通过微信群将领取事项告知家长及学生,我们的施教村零散,路途遥远,山路崎岖,众所皆知,但当看到学生们领到新课本时那种高兴样及家长们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及谢意,我们顿时觉得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相信,我们齐心协力,定能战胜疫情,我们的教学成绩也将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