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家园 共克时艰——记洗墨池幼儿园志愿者参与小区、村居抗疫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57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打乱了人们原有的安定有序、热闹喜庆的新春生活,这个春节,注定不一般。原本熙熙攘攘的街道变得冷冷清清。面对复杂的疫情,全国一盘棋,共克新冠状。人们时刻关注疫情,牢记“宅、戴、洗”,一起期待这场疫情尽快结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假期,有这么一群墨园志愿者在参与校园“停学不停课”活动之余,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银城之安添砖加瓦,积极参与所在小区、村居的抗疫活动。她们坚守防疫岗位,做好抗疫宣传,耐心细致地检查出入人员、车辆,测量体温,及时记录,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齐心协力防范疫情,铸造社区居民安全的坚固城墙。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墨园志愿者积极参与抗疫活动,共同抗击疫情,携手守护家园,旨在增强群众防护意识,提升群众防护能力。相信,通过科学防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2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