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故事】秉承初心,使命在行

发布者:柯玉瑜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432

她走出校园,扎根在这片教育的园地,一干就是一辈子。从一名普通的教师,到园长、书记,她一路走来,用认真书写当教师的每一天,用勤奋书写走上领导岗位的每一日。她就是厦门市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兼书记朱玉燕同志。

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国家工作指示下,本应该在家里度过美好春节的朱园长,无法安心与家人庆祝,每次有重大事情发生时,她总是坚守在前线,这次更不例外。接到任务后,她立即和行政人员商讨制定出制定关于预防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方案,利用幼儿园的LED显示屏,宣传栏等来科学科普疫情情况,时刻关注手机的信息,在群里布置疫情防控任务,每日在群里追踪湖北籍武汉籍等外地幼儿的信息。除此之外,每天都去幼儿园巡视,谨慎的处理每件突发的小事情。用她的话来说没有亲自守着幼儿园,我会不放心,我们党员就是要做好时刻待命的准备,哪里需要我,我就会去往哪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能够随时准备接受工作。


人物:朱玉燕  厦门市同安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