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故事】积极抗“疫” 为爱坚守

发布者:柯玉瑜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415

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疫情严峻的时候,许金海老师作为同安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的一线教师和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他坚守平凡的岗位,用一份爱尽心尽力做着不平凡的事情。

许金海老师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春节假期,多番到校跟进幼儿园安全值班情况,巡查幼儿园安全卫生情况,以园为家,守护校园安全。当幼儿园防控物资短缺时,积极筹集及时发放,对园内防控物资进行安全排查登记。

一再叮嘱假期值班人员及保安做好体温检查和值守工作,不厌其烦地提醒全体师生要及时进行每日信息上报并注意个人安全、戴好口罩等防范措施。及时跟踪了解园内学生寒假动态,对于园内学生“出厦时间 回厦时间 是否发烧”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他也要做出及时的跟踪统计。

在进修附属幼儿园党支部的引领下许金海老师主动到东山社区,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参与东山路口把控、测量体温、宣传引导等工作,和其他党员们积极参加到东山朝晖路路口的轮岗执勤工作。

  许金海老师用自身的行动,诠释着爱党敬业的使命,我们相信只要举国上下大家团结一心,必将谱写一曲战胜疫情的赞歌!

人物:许金海厦门市同安区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教师 入党积极分子


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党支部

2020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