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故事】同舟共济 一起战“疫”——记厦门市新民中学党员教师朱治平

发布者:柯玉瑜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416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厦门市新民中学党员在学校党支部的号召下,努力做好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朱治平,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初一年班主任。远在湖南的她在大年初二就接到学校吴书记的关切电话,她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国家和所在地政府部门的相关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做好自我防护,与家人健康平安地度过这个特殊时期。同时,她还积极配合区教育局和学校开展工作。每天通过班级家长群,及时推送同安教育局和学校宣传的相关知识,引导学生和家长做好疾病防控。密切关注每一位学生身心状况,要求家长每日上报学生身体情况,确保实时了解,动态管理。遇到个别家长没有回复,就通过微信和电话等方式加以确认,确保每一位家长能够及时掌握相关的信息。
  非常时期,我们要保持镇定,不传谣、不信谣,科学防范,理性对待,相信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让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家校合力,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一起抗击疫情,拥抱春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