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故事】坚守初心 防控在前

发布者:柯玉瑜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406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同安区西柯中心幼儿园林惠萍老师作为一名党员,坚决地站在了基层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时刻将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心头、护在身后。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形式逐渐严峻,林惠萍老师始终不忘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地转发了各种专业平台的相关公众号,通知教师对家长进行疫情防控的相关宣传,同时,发动各班教师对幼儿展开摸排,先是我园和8个下属园的湖北籍幼儿相关信息开展调查和信息汇总。

接着对去过湖北已经返回厦门或回老家或者还待在湖北的学生展开调查,汇总其相关信息,并且每天都进行追踪,然后根据园长和副园长的相关工作要求,对全园幼儿的寒假去向和身体情况进行了调查和汇总,在前期的摸排工作中,始终站在前线,积极承担工作任务。

从节前至今,林惠萍老师每天都在为教师们在摸排工作和上报数据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和寻求问题的解决中不断地辛苦和劳累,虽然工作量大,可是她想到当前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有更多无私奉献的人奔赴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更想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这个时候更要不怕苦,不怕累,做好自己的工作,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物:林惠萍  厦门同安区西柯中心幼儿园 中共党员 、保卫副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