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战“疫”玩中学——记进修附属园空中课堂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3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这个寒假有些特别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有关工作部署,全省大中小幼儿园2月16日后继续延迟开学我园结合文件精神,于1月31日制定幼儿园的停课不停学工作方案,领导小多次开展线上研讨,制定课程实施方案分年段制作适合幼儿活动的微课,然后再根据老师们设计的初稿进行线上教研,互相学习优秀的经验,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意见和建议,再由年段长组织教师进行调整完善。

有了方案,做好了人员分工,各个年段的老师们自愿加入微课志愿者,写课程、查资料、做短片……忙得不亦乐乎。

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园在公众号平台推出萌娃战“疫”玩中学——空中课堂特别栏目。在共同抗击疫情期间,建立家园共育的多元平台,丰富教育资源,优化家庭教育环境,有效提升亲子互动,促进广大幼儿实现全面发展。我们的空中课堂今日首发上线就得到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做更丰富的课程。

亲爱的孩子们!只要我们坚持少出门,勤洗手,多锻炼,讲卫生,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病毒,很快就能见面啦!不能见面的日子,就让萌娃战“疫”空中课堂陪伴大家一起学习一起锻炼一起劳动一起进步一起等待春暖花开的到来!

各班老师  :郑青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02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