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捐款献爱心 万众一心抗疫情——莲花学区党总支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160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曾经风靡中国的大江南北,如今爱心的旋律又在莲花学区响起。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无情地袭来,正牵动着举国上下无数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莲花学区全体教职工纷纷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心系武汉,心系疫情!莲花学区党总支在教职工当中开展募捐活动,各所学校、教学点的教职工踊跃参与,纷献出爱心,总计捐款20900元,为民族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病毒无情,莲花有爱。在莲花学区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主动作为,为抗击疫情坚守一线,为校园平安尽职尽责。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阻击战一定赢!我们期待春暖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