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忙,莲美献爱心!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47

防控疫情忙,莲美献爱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护物资短缺,为打赢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2月10日,厦门市莲美中学支部利用视频会议召开支委扩大会,倡议全校党员带头为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其他教师(含编外老师)听闻后也积极参与捐款。

短短的一个晚上老师通过微信转帐的方式纷纷献上自己的心意。充分体现了教师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捐款,尤其是共产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积极踊跃捐款, 本次募捐我校共捐款9150元。募得的所有款项由学校支部委托财务联系同安区红十字会进行捐赠,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莲美的教师行动起来了!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携手前进,有全国人民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