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论坛,共克时艰 ——记西溪幼儿园“网上开学式”研讨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26

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西溪幼儿园在西溪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黄采芹的领导下,全力贯彻执行上级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布置。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就仿佛一切都按下了暂停键。但是,这暂停不了我们学习的步伐。虽然我们暂时不能回到熟悉的校园,暂时不能见到可敬、可亲的同事、小朋友们,但我们的心依然紧紧地凝聚在一起。

为进一步做好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精神指示,保障我园“停课不停学”工作的有效开展,促使幼儿在家也能度过安全且有意义的假期。黄采芹书记经常中午1点多和深夜12点多还心系师生生命安全,在西溪幼儿园工作群布置有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每次第一时间将上级文件要求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同时督促教师将文件通过微信群、电话传达给每一位幼儿家长;引导教师及时收集汇总去湖北未返回同安的幼儿,并要求他们每天填写相应的表格并定位湖北的位置发给班主任,以便了解最新情况。2020年2月11日上午西溪幼儿园黄采芹园长组织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党员、保健医生进行网上视频,研讨如何开展“开学式”的研讨会议。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站在冬的路口,我们轻轻推开春的大门。阳光下的我们,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未来的每一天,让我们一起用知识迎接希望!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喜迎山河无恙! 

 

 

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

2020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