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故事】坚守岗位 绽放光华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472

2020年的寒假,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假期。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第三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们众志成城,同仇敌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期间,全体的教职工在朱玉燕园长的带领下,全力部署配合做好上级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落实。陈怡婧老师身为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办公室主任,面对疫情,坚守岗位,她机不离手,随时随地关注疫情上报情况并第一时间通过微信、OA转发给各部门,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为保证全校师生的安全,按照省、市、区相关部门的指示,开展了全覆盖、零遗漏登记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2020年1月31日,在对《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每日幼儿速报的数据检查中,发现我园速报系统中幼儿数出现异常,全园的幼儿数变成474人,而且发烧的孩子有6人。针对这一情况,立即在全园教职工群上发布通知,要求每班的老师要对班级每一个幼儿的速报情况进行查证,经过核查发现是速报系统出现的失误,陈怡婧第一时间赶往幼儿园,多次针对出现的系统问题不厌其烦的和技术员进行沟通,并在卢晓玲老师的配合帮助下,对全园所有师生的数据在基础数据平台上进行维护,经过3天的不断调整,每日速报平台上的数据终于无误,保证疫情上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人人有责。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园师生的团结协作下,我们将一同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的胜利曙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