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社区大学:学习成长 凝聚力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5浏览次数:706

723日,筹备了一个多月的卓越班组长特训营开班了!这次活动是由同安区工业社区大学主办的、厦门蒙发利电子有限公司提供赞助的!参加这次培训活动的有19家知名企业、总共有200多名员工,远远地超出了预期的效果。

在开幕式上,同安工业社区大学的领导——同安教育局德育科科长林军号说:“同安工业集中区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显著成就,但跟国内外的经济形势一样,也面临着很多的压力和转型升级的需求。今天,我们期望通过校企联盟办学,有效提升和改善企业班组管理水平,促进工业社区大学和企业的双向互动。”

随后同安工业社区大学教务处的苏亚芬老师对会场纪律提出了同几点要求,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公开培训甄选了国内著名的实战派生产管理专家刘毅老师进行授课,刘毅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每一们参与培训的员工提供了最实用的引导、最有价值的帮助,赢得了大家的普遍认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随着产业不断的发展,对从事制造业的人员要求也日益提高,而此次培训着眼于企业基础员工培养,也正符合了同安区工业社区大学“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的办学宗旨。此次培训的赞助单位厦门蒙发利电子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在对本企业员工进行深入培训的同时,积极响应同安区工业社区大学宗旨,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做出长足的贡献。

  

  

  

(同安工业社区大学   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