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一个岗位一份奉献——记洪塘中心小学副校长林承阳防控疫情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60

这是一场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的“战疫”,也是一场须臾不能放松的“战疫”,更是一场考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战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洪塘中心小学副校长林承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上级的统一要求和学校的具体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新战场,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加强督促检查,推动防控举措落实,为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健康,他牵头起草、制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以及建立防控工作台账等,完善防范措施,细化工作流程,以对师生极端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认真思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做好我校今春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攻坚战作准备。他亲自落实部署防疫的每一项工作:日报告零报告、 全体师生健康状况的摸排工作、湖北籍学生的排查工作、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24小时值班制度、校园的封闭管理、防控应急物资的采购储备等等,一一都要亲自过问抓落实。他带着对学校师生的关切和战胜疫情的使命深入每一所完小,与完小校长老师们并肩作战,共同应对,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关系到学校教学工作稳定开展,林副校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在前、作表率,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践行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的初心与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