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防控疫情 守护师生健康——记洪塘中心小学疫情防控工作组参加区教育系统防疫工作视频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169

为传达学习省、市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区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安区教育系统于2020年2月14日下午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准时到四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由戴秀珍副局长主持。首先由阳翟小学校长、育才中学副校长分别与大家分享他们学校防控疫情工作经验做法。接着,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吕子祥副局长就两所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的亮点提出肯定,并对教育系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前期工作进行回顾和小结,以及对接下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许忠耀校长就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我校防疫工作再做具体的强调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