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新辉园一直在行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20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新辉幼儿园在新民中心园领导下,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来。

首先,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通过微信、校内电子显示屏、校围墙悬挂横幅、宣传栏等向教师、家长及学生、路人等宣传有关抗击疫情的报告等,告知公众面对疫情要如何科学有效应对,尤其强调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面对谣言时,不信谣,不传谣;面对患者,早发现,早防控,早治疗。

同时我们对校园定期进行消毒防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想方设法添置口罩、测温枪、消毒水等物质,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购置好各种防疫物资。投放口罩专用桶,积极应对疫情。

教师一天24小时保持信息畅通,以微信群的形式提醒家长勤洗手,戴口罩,减少外出机会。同时积极与家长沟通,统计每天外出情况,目前所在地及近期出行计划,了解幼儿及家人的身体情况,并及时转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及各种预防措施做到及时防控,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虽然通知延迟开学但孩子们都很自觉,在家同父母一起手工制作,绘画、阅读绘本、音乐、舞蹈等,充实每一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众志成城,我们有信心一定能战胜此次疫情,中国加油!

厦门市同安区新辉幼儿园

2020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