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上报落实到人,一生一档全面防守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44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区委区政府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决策部署。东山中学落实各项各项防控部署工作,如要求全体值班人员、保安戴好口罩做好防护,进出校人员严格登记检测体温,并及时记录;做好校园消杀,不放过一处死角;督促师生及时完成每日速报工作,及时跟进落实每日师生的动态及健康情况等工作。

  

  防疫工作每一项都是重点,数据上报工作是防疫工作微小的环节,但也是重要的环节。让我们可以从宏观角度监测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和师生动态,检测各项工作是否做到位,从宏观着手寻找工作漏洞,解决于细微之处,及时跟进不落下一位学生一位老师。数据分析让科学防控有据可依,让防控工作有更重点和方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防疫工作的各项工作,就是我们最大的责任,也就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众志成城,防疫必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