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双报到 防疫当先锋——记同安区西溪幼儿园党支部党员进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72

为发挥党员在防疫战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同安教育工委《关于转发进一步结合“双报到”参加基层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同安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结合“双报到”参加基层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党员寒假在家、住地分散的特点,同安区西溪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号召支部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深入防控一线,落实防控措施。支部党员们纷纷响应号召,深入当地村居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用坚决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020年2月10日和11日,党员们主动联系所在村居社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自身根据村居社区的安排对进出村居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分发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办理出入证件以及劝阻非本村居社区人员进入等工作,为疫情防护工作起到有效作用。

党支部书记黄采芹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柯丽端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叶雅静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陈阿梅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面前勇担当,危难时刻显党性。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服从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发扬“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精神,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尽力而为,不流于形式,做到真正参与,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疫情防控一线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科学抗疫,为所在村居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共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支部委员会

2020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