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e路向前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36

为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实施工作,确保线上教学的有序有效开展,落实“停课不停学”的有关要求,市教育局决定2020210日(星期一)下午14:40召开教育系统防控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为更好地落实会议精神,西柯学区陈沙波校长、柯祝团副校长、陈秋梅教务科副主任林华英副校长、吕艺旋老师、杨晓玉老师、杨晓燕老师在学区会议室;各完校校长教务主任(含中心、各完小)骨干老师(学区各学科正副教研组长,各校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自行在家参加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上,市局基教处杨思窍介绍防控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基本情况根据在线教学的成效和问题,提出在线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傅兴春根据线上教和学有效性的规律研究,提出各学段各年级的线上教学建议,加强线上教学有效性的教学管理;接着由市教育受理中心介绍防控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技术保障情况,提出学校实施线上教学的技术保障建议;最后,市教育局郑朝南副局长从线上教学的必要性、如何进行线上教学、线上教学的内容做了总结和强调

在这场疫情面前,我们每一位教师都肩负责任,困难来临时,我们众志成城,疫情只是给我们前进中的一次急刹车,只要我们每个人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就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引领孩子们一起共同战疫,e路向前!

(图/文:杨晓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