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沟通不间断,防控工作不放松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在疫情期间的德育管理工作水平,厦门市东山中学经过线上会议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17日上午9:30准时召开厦门市东山中学德育视频会。

16日一早,厦门市东山中学分管德育副校长陈荣泰,德育主任杨跃林和计算机教师伟钦到校研究线上会议技术和会议流程。本次视频会议将通过腾讯QQ的视频会议功能软件召开,学校组建QQ群并要求年段长、班主任和德育干事们扫码入群。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进入胶着状态,疫情防控尚未解除,学校各项德育工作保修狠抓、细抓。停课不停学已经全面展开,学生每日速报依旧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班主任们与家长们的线上沟通每日都在进行。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强化班主任责任意识,对班主任的班级常规管理提出新要求。

分管副校长和德育主任还就会议的相关流程进行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