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汀溪中学关于2016-2017学年招聘编外教师公告

发布者:陈玉玺发布时间:2016-08-24浏览次数:1116

  厦门市汀溪中学关于20162017学年招聘编外教师公告

厦门市汀溪中学是同安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初级中学,厦门市文明学校。地处同安区汀溪镇隘头村大岭溪北路699号,位于厦门古龙房产山语汀溪别墅旁,背靠风景宜人的洋麻山市政公园,环境优美,校园靓丽,交通便捷。因学校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教师。现将招聘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历史学科1名。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对应专业教师资格证的毕业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及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在职教师和优秀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有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1、聘用制教师薪酬待遇依据同安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85次)《关于提高我区编外聘用教师待遇事宜会议纪要》和《厦门市汀溪中学编外聘用制教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有关规定执行(按同安区教育局有关规定执行)。

2、学校设有食堂及宿舍,可依教工需求提供住宿。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法:请于2016年8月26日上午12:00前把填好的《厦门市汀溪中学2016年编外聘用制教师报名表》及相关证书复印件(含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及其他可证明自己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发至电子邮箱:xmtxzx@sina.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学科+姓名+电话号码”,并保持电话畅通。

2、报名时间:2016年8月23日至2016年8月26日上午。

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

(二)考核

1、考核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在报名表中填写好可供联系的手机号码

2、考核地点:汀溪中学办公楼四楼党员活动室

3、考核方式:面试或片段教学。考核结束后,根据考生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拟录用人选,试用期三个月;对未被录用者,简历材料恕不退回,不另作通知。

五、聘用人员的管理办法:按教育局规定统一办理。

                                                                           厦门市汀溪中学

                                                                            2016823

附:厦门市汀溪中学2016年聘用制教师报名表厦门市汀溪中学2016年编外聘用制教师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