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疫情,党员在行动——记西柯学区第一党支部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79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先锋!为贯彻落实中共同安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结合“双报到”参加基层防控工作的通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西柯学区第一党支部党员们纷纷响应号召,积极主动投身到所在社区、村部,协助社区、村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真正发挥了党员的“旗帜”作用。



陈沙波校长带头检查进出社区的人员是否佩戴好口罩、对其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并向社区居民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等工作,陈秋梅老师带上自己的孩子主动报名参加社区抗击疫情志愿者工作,守卫小区大门;林华英校长、刘美雅老师、柯明扎老师、陈耀平老师戴上口罩,主动参与所在社区路口把控、测量体温等工作。李妙玲、洪俊娴两位年轻党员教师也积极参与居住社区的劝导服务……




有困难时党员应该迎难直上,冲锋向前!西柯学区第一党支部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小区、村部百姓安全,用行动引领群众,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各党员教师 文:洪明蕉 审核:林燕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