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课堂 为爱相伴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112

在阴冷的雨季结束的第一天,在阳光明媚照耀下的第一天,在2020217日,西塘幼儿园采用“美篇”的方式,正式开展了生动又有趣的“空中课堂”。旨在让幼儿与家长在这个疫情的特殊时期,在“蜗居”的日子里,也能相互陪伴。

西塘幼儿园大中小班的教师们都会在前一天的晚上,将第二天的“空中课堂”小内容分享在班级群里,让家长们对第二天的小活动有一个小认识,让孩子们对第二天有一个小期待。此次的活动并不强制家长们每天进行打卡,也不强制家长们每天都必须在活动的时间内完成,我们只是以这种活动形式,让幼儿与家长能够利用疫情的特殊期间,做到真正的陪伴。

你瞧,还不到一天,家长们就纷纷在群里分享起了孩子们在活动的小视频,小班的孩子们也因为“空中课堂”里的温馨小提示,自己拿着汤匙吃饭呢,他们真厉害。

我相信,西塘幼儿园的“空中课堂”能让孩子们的假期不再是动画片,也不再是躺在床上睡觉、坐在门口无聊,我们能带给他们的是家人之间好不容易的陪伴,是手搭手的帮忙。

西塘幼儿园加油,孩子们加油,家长们加油!我们开学见!


新民西塘幼儿园

20202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