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学习 共同成长——记新民柑岭幼儿园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110

习近平总书记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就像一盏灯,为我们照亮未知的前程,为我们指引梦想的方向,为我们赢得丰盈的人生。我们要把学习当成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缓开学、不出门,也让我们凝结爱、聚人心!居家防控期间,国家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开发的在线课程培训《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课程,真正地从我教师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线上讲授、案例分析和问题讨论的形式,专业地解读各大领域的专业知识,更加深刻地了解幼儿的学习与发展、一日生活中的学习与指导、活动区活动中的学习与指导、集体教学活动中的学习与指导、如何运用《指南》开展家长工作等。

通过资源,我们向专业的老师们学习,专业熏陶之后,带来的便是温故而知新,这次培训对于《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解读,重温了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专业标准,不仅要从专业的理念与师德去关心和爱护孩子,还应从专业知识、专业能力方面去不断提高自己,更进一步牢记自身的职责。也利用这次契机来教育教师,在幼儿期为孩子建立和这次事件相关的各种正确的观念,为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

柑岭幼儿园

2020年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