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一案 守护校园这片净土——记洪塘学区防疫工作组参加厦门市教育局全市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75

2月18午,厦门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国桂荣、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出席会议。我校防疫工作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献文局长汇报我市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国桂荣副市长指出学校责任极端重大关乎每个师生的生命健康,也关乎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全市教育系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争做疫情战线的最美逆行者,当好师生平安的坚强守护人,全力打赢这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后,许忠耀校长要求各校对照视频会议精神,对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分析并提出相应对策,做好外省特别是湖北学籍学生的跟踪上报、防控物资配置、隔离室设置、校园消毒、校门测温、值班工作等细节预案,落实、充实视频会议对“一校一案”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