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来战疫 梧园在行动系列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32

  “艺”起来战疫,梧园在行动!

在全国人民共同抵抗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无数医护工作者、无数战线的干部职工都在一线努力奋斗。您在前方英勇奋战,我在后方加油助力!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梧侣幼儿园全体师生开展抗击疫情主题文艺创作通过各种文艺作品,传播科学防疫知识、讴歌抗“疫”英雄、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加油助力!

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描绘出对新冠肺炎的种种认识与感悟一幅幅精彩的作品生动的描绘了医务工作者、战士、百姓和孩子们团结一致、共同抵御病毒的场景,传播了科学防疫知识,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战胜所有的病毒,把所有的疾病都挡在我们地球家园外。

什么是新冠病毒?它从哪里来?它会怎么传播?我们要怎么防范?2020的春节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为什么要天天在家里不能出去?这些问题都能在梧侣童话中找到答案。孩子们录制“新型冠状病毒”、“我是小战士”、“2020的春节发生了什么”、“一个不能溜达的春节”等故事,在幼儿园公众号通过梧侣童话平台播放,稚声稚语告诉大家:别看我们小,防控疫情,我们也会做到最好!

“与浩荡的春运人流相背,与万家灯火的气氛相违,总有一些人,或戍守边疆、或奋战前线,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勇敢交锋。是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撑起万家团圆、灯火通明!我园叶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诵了诗歌“ 致敬•逆行者 ”,声声入人心,句句传真情我们把最诚挚的感情、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抗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

虽然疫情来势一度凶猛,但祖国何其强大!每个人没有丝毫的退缩,所以一定能战胜疫情。我们坚信,有一种力量,是拂去寒冷、带来希望的力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