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落实到位 共抗疫情——同安实验中学全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市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王晓露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22

 218日上午,厦门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视频会议。同安实验中学全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准时参加全市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国桂荣、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郭献文局长汇报了我市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随后,市政府国桂荣副市长也发表了讲话,指出学校责任极端重大,各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做好防控措施,并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后,我校陈长兴校长再次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陈校长指出,要落实做好外省特别是湖北学籍学生的跟踪上报,明确我校外地生目前在同安的学生人数,严防死守,保障我校开学工作的有效开展;落实我校按照上级要求制定的“两案八制度”,进一步落实国桂荣副市长指示的“三个准备”要求以及“五个一律”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