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督查再进园 专项督导促提升

发布者:黄冬华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同安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2020218日下午,同安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小组曾国棉、王芳、吴跃波一行3人再次莅临西柯二幼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回访。




督查小组在黄冬华副园长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第一轮检查反馈的紫外线消毒灯数量不足及设置过高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富有成效。




责任督学王芳校长关心我园开展“停课不停学”的方案及落实情况,并提出幼儿园的活动要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以游戏的方式开展亲子活动,努力让孩子“宅家”也能度过有意义、充实的一日生活。




督查工作组强调,幼儿园要根据市、区教育局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时跟进防控时势,做到职责分明,压实责任,各项防疫工作要做实、做细、做早、做好,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

西柯二幼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深化、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协同合作,落实科学防控,做实每日监测,为全体师生健康提供有力的防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