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护,我们一直在努力——同安区西溪幼儿园抗疫系列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36

虽然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如凶兵,形势严峻,但我们抗疫的心一直在路上。为了避免人群的聚集,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下午,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召开了全体教师的线上疫情防控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西溪幼儿园黄采芹书记、园长进行讲话。她对西溪园疫情开学防控工作方案及西溪园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相关工作分配与指导,她强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区教育局和市、区及同安区教育局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同安区西溪幼儿园春季开学初各项工作。”强调大家要清楚明确自己在西溪幼儿园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责。

其次由张秀敏副园长对关于“厦门市同安区各类学校及培训机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学防控工作方案”内14个附件进行一一解读与指导工作,要求全体教师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并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对做好防疫物资的领用登记、交接登记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强调。

接着,王嘉敏保卫主任对西溪幼儿园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进行详细解读,明确各部门、各教师的职责,并让大家最大化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报告流程,要求大家做到及时、准确报告疫情相关紧急情况。

紧接着,王嘉敏保卫主任提出关于教育局叶仁级询问的:“在抗疫期间是否有遇到问题或困难”问题时,后勤副园长及保健医生共同提出:“园内目前还缺少耳温枪”,王嘉敏表示会向上级反馈。

最后,党书记黄采芹强调疫情当前,每个教师都要拿出教育人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明确每个人的职责,现在已经进入全面战“疫”决胜阶段,全体成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灾难无情,人有情。希望我们的祖国重振雄风,在抗疫路上,我们西溪人不停歇!

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

    2020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