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责任,压实责任,东山中学再行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536

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学校各级领导、德育科、保卫科、教务科、办公室等相关科室各司其责,切实承担起相应的疫情防控任务。正可谓“人员少流动,工作却在动”,2020年2月17日早上,东山中学采用网络视频形式成功召开学校德育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就疫情防疫期间各项工作进行情况进行复盘,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接下来开展工作的要求。

  

会上,德育科杨跃林主任向各班主任提出六点要求:

一、耐心、细心、用心开展工作。要创新网上工作方法,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二、加强舆情监测与正面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

三、懂得新冠病毒传染的特点途径,掌握防控的正确方法。做好自我防护,教学生如何做好防护;

四、做好日常上报;

五、做好开学准备,学习、熟悉开学后每日晨午检制度、因病缺课追踪制度、复课查验制度、教室通风和校园环境整治要求;

六、利用本次疫情,引导学生思考现实问题,真爱生命,承担责任等,一群懂得该如何既会教书又懂育人的人。

会议小结了学校疫情防控开展的工作情况,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强调,全体班主任们要以最高标准、最佳质量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地做好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