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情缘一线牵,云班会正在进行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522

2月16日下午东山中学初一15、16班QQ会议群里煞是热闹,不断显示有同学进入视频会议,大家忙着通过屏幕打招呼问好,两个班级的班主任连麦开展一堂别开生面的班会课。

这堂视频班会课就这一周上课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班会课要求同学们每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按照班级课表及时上线上课程。规范上课纪律,网络直播实名制,禁止利用本群开直播间唱歌等跟教学无关活动,禁止私下建Q群游戏聊天送礼物;要求完成安全教育平台作业,做好疫情防控每日速报;劳逸结合,保护视力适当运动。在班会结束后,有同学不愿解散,在群里大喊“老师你再多讲点吧!开会要开久一点啊!”

这次班会形式多样,重点突出,比以往班会多一些关怀,又不失严肃。通过视频班会深入了解了每名学生的现实状况,提醒收心做好正式开学前的学习准备,有效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也进行了一次生动特殊的网络思政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