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宣传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55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当前是要以“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为工作重点,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精准施策,依法防控,科学防控。接到通知后,新辉幼儿园立即根据要求将前一阶段社会宣传横幅及时更改为抗击疫情与复工复产相结合的宣传标语,同时也及时更换幼儿园LED、户外电子宣传大屏幕的宣传标语、向社会宣传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积极响应和宣传,营造社会氛围, 自觉依法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凝聚共克时艰精神力量,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厦门市同安区新辉幼儿园

2020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