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不离教——洪塘头小学数学线上教学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36

2020年的寒假,如此漫长。面对“延长的假期”——停课不停学,为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洪塘头教育人一直在行动中。

洪塘头小学数学积极展开线上教育教育活动,从明确每天每节课的学习内容,到监督作业落实,再到作业反馈,教研组群策群力,制定的教学计划尽可能地做到细致可操作。线上授课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班老师经常在群里为学生们耐心答疑并指导学生如何学习,疫情面前的老师,为了让学生更好的掌握知识,总是随时守在电脑、手机前,以备学生的不时之需,微信群的一条条信息,作业批改中的一句句鼓励,都是我们每一位老师的希冀。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个与众不同的寒假里,洪塘头的学子们响应祖国的号召,主动待在家中,尽量减少外出,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自己的寒假时间,不给辛勤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叔叔阿姨们添乱。让我们用书籍来充实自己,一起等待春暖花开的那天!

图:林素芬 文:林素芬

2020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