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携手并进——记2020年教育工会第十六届全委员和委员会成员文体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405

工会活动是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丰富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即是广大教职工康健身体,愉悦心情的重要途径,也是教育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区教育工会常委会的支持下,于2020116下午在同安区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了2020年教育工会第十六届全委员和委员会成员文体活动。同安教育工会主席戴秀珍,副主席柯明府、池水宽及常委、委员、委员会等多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2020年的起跑线上,怎么走好以后的每一步?领导们梳理了2020年工会主要工作思路与活动要点,委员会成员们就此展开了系列的研讨。

运动健康、携手并进。研讨结束后,教育工会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让教职工体会运动的快乐,享受竞争参与的乐趣,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体现了一种整体的凝聚力。

新年新挑战,同安教育工会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教育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