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故事】坚守防疫第一线,全力奋战每一天

发布者:柯玉瑜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507

2020年,这是一个注定不平凡的一年。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园长朱玉燕及分管领导郭小红的带领下,我园保卫科长洪菁菁第一时间采取了张贴公告、给全体教职工配备口罩、对入校人员测量体温、严控外来人员入校、严格登记审查等措施,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输入校园。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日趋严峻,为更切实落实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我园保卫科长洪菁菁更积极主动开展各项防控工作,除了排查园内所有幼儿的寒假去向及目前位置,身体情况等,更针对园内所有湖北籍的幼儿进行每日追踪,视频联系,共享实时位置,她要求所有人员采取每日定时汇报,反馈保卫科。在这个非常时期,我园全体教职工充分彰显了“和”的园所文化,互相配合,不畏困难,勇于奉献。

洪菁菁老师说:“坚守防疫第一线,是职责所在,我自愿坚守,确保校园平安!”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将举全处之力打胜疫情防控攻坚战,为我园全体师生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人物:洪菁菁 厦门市同安第三实验幼儿园  保卫科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