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爱,关爱暖心田——梧侣幼儿园抗疫微故事

发布者:柯玉瑜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520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延期了小朋友们开学上幼儿园的日子,小朋友都很想念自己的小伙伴。
    看!梧侣幼儿园小二班的王玮榆小朋友和刘敏妍小朋友开通了视频电话,和妈妈一起相处于湖北省疫情重点区的刘敏妍小朋友带去了问候。视频很快就接通了,两位小朋友激动地打着招呼,分享着近来的生活状态、娱乐项目。面对这次疫情,两个人都听爸爸妈妈的话:勤洗手、戴口罩、不出门。视频中还一起学习了如何戴口罩的正确方法。家长之间也渐渐熟络起来,不仅互道家常,且面对疫情互相鼓舞、加油!

疫情防控期间,班级老师也与家长保持紧密联系,了解各位家长、幼儿的寒假去向;小朋友和家人的身体状况,督促家长特殊时期不聚集、少出门;引导家长科学合理的安排幼儿宅家时光。同时对处于疫情重点区的小朋友,通过电话、微信进行了解问候,深得家长的肯定和支持。

除此之外,小朋友们也都十分想念班级的伙伴,想念老师,想念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会吵着妈妈要和老师、同学发语音和进行视频通话,并积极活跃的在班群里分享假期里有意义的小活动及习得的小本领。

一次简单的视频通话,一句深切的语音问候,见证了小朋友们纯真的友谊和关爱他人的美好品质,见证了班级群体间浓厚的师生情、家园情,虽然小朋友们和老师见不了面,但爱让我们心和心见了面,传递了无限的温暖。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小朋友们都能回归幼儿园生活,期待开学时小朋友们的灿烂笑脸和再相聚的美好时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