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 愿为先锋——梧侣幼儿园党员践行“双报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8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同安区教育工委进一步结合“双报到”参加基层防控工作精神,在全国人民共同抵抗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梧侣幼儿园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双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镇街、社区主动对接、积极响应,号召全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来。

您好,请配合我们检测体温。不好意思,外来车辆不允许入内......”检查劝导过程中梧侣幼儿园的党员志愿者们戴上口罩,在寒风中一次次地与来往行人、车辆进行沟通交流,登记信息党员们仔细询问来往人员、车辆信息,并与社区登记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做到不放过一丝疑点,有效加强了社区的安全保障。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党员教师积极响应,愿为先锋,逆行而上,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