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联动联查

发布者:陈初生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877

齐抓共管,联动联查

——同安区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报道(一)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要求,疫情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禁止开展线下培训活动。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区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决定,在全区开展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一是成立领导机构。区教育局联合成员单位印发《关于开展全区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成立督查机构,明确督查范围、时间、内容以及有关要求,确保专项督查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分组明查暗访。每周一至周四,领导小组每日派出一个督查小组,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明察暗访。

三是开展联合抽查。每周五,领导小组派出二个联合专项督查组,根据校外培训机构分布情况,随机抽取被检查机构名单,分镇街进行专项督查。

区教育局副局长戴秀珍带队督查


区民政局高泽宁调研员带队督查

截止221日,专项督查组共检查131家次,涵盖有证有照、有证无照、无证无照的学科类艺体类职业类等培训机构,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