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守望相助 精准资助共克时艰——记西溪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幼儿资助工作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732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财务司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20)30 号)、《厦门市教育局转发关于做好斩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和《同安区学生资助中心转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学前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立即积极采取行动,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的同时,始终心系家庭经济困难幼儿,不断完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幼儿资助工作。


紧接着,各班班主任充分利用微信群,积极向广大家长宣传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防疫知识和国家相关的资助政策,同时开展全面宣传和仔细反复排查,请有受到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及时通过微信、 QQ 或电话等形式与班主任联系,如有相关对象上报则我园学前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将认真核实情况并。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西溪幼儿园将继续做好抗击疫情坚实后备力量,及时开展相关教育救助工作,关心关爱每一个困难幼儿,尽力做到精准扶贫,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