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勇担当,资助工作有保障——记西柯二幼资助抗疫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729

根据教育部财务司、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教财司函(2020)30号)、《厦门市教育局转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同安区资助中心转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园资助中心积极行动,为了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努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期间学生的资助工作。我们相信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相信与爱携手,共盼春来。

接到通知老师们积极转发相关通知及时做好排查工作,准确做到实时动态掌握因疫情导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确保底数清楚,不漏不落一人。疫情防控勇担当,资助工作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