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共抗疫情---记祥平中心幼儿园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宣传工作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806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根据教育部财务司、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同安区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疫情通知,我园积极响应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园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困难资助工作,为因疫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幼儿提供临时困难助。我园制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幼儿资助工作致家长一封信,并通过各班班主任发至班级群进行宣传

幼儿园要求每个班主任要密切关注疫情对幼儿家庭经济状况、生活等方面的影响,切实提高资助精准力度。各班班主任通过微信、打电话等形式落实到每个幼儿家庭当中,保证排查工作的精细。

接下来我园还将进一步落深落细各项资助措施,确保每一位困难幼儿得到暖心帮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